首页 > 资讯 > 网站新闻 > 众调网积分、91币简单介绍说明

  什么是积分?

  积分是众调网一种积分形式,用来奖励会员参与众调网网各种活动,如答卷、邀请会员、补充个人信息等,积分累积达到一定数量后,可以用来兑换众调网上的精美礼品。

  如何获取积分?

  你可以通过一下几种途径获取积分:

  1. 注册成功后,完成新手任务;

  2. 回答有积分奖励的投票或问卷;

  3. 完成任务中心有积分奖励的任务;

  积分如何兑换为奖品?

  你可以进入奖品兑换频道用积分兑换各类充值卡或实物礼品,我们会根据你留下的信息为你充值或邮寄奖品。

  4、邀请好友注册有什么奖励?

  通过邮件链接等形式邀请好友注册,将会获得相应的积分,邀请人数,上不封顶,多多益善。

  5、什么是91币?

  91币是众调网一种虚拟的货币。会员可以通过回答商业问卷获取相应的91 币,当91币的数额积累到一定的数额之后,可以兑换成为现金。

  6、如何获取91币?

  最基本的有二种方式,一种是登录众调网,参与任务中心中推荐的任务,完成后众调网根据你回答的状况支付相应的91币数。第二种是收到有91币的商业调查问卷的邮件邀请,回答问卷后众调网会根据你回答的状况支付相应的91币数。

  7、91币如何兑换为现金?

  当你的91币累积数量达到50枚以上,进入奖品兑换频道将91币兑换成现金。我们将通过支付宝转账的方式把现金发放给你。

.

最新调查
最新投票


微信扫一扫关注